惜生 天空微亮 鳥語初來 吹拂的風在臉上畫出一道道冰涼的痕片片落葉使我陷入深深沉思之中  襯衫 怎樣的人才能擁有真實美好的世界呢我迷惘的問著自己 可曾愛過自己 我愛過自己嗎 我不知道房屋買賣也說不上來惜生的人都相信  生命是無價的 我在乎每一命之生存 所以我珍惜自己你是否知道訂做禮服  惜生與放生最大之不同在於 前者無所求  後者有所求前者很自然 後者卻是刻意結婚西裝  只因放生的人想的是自己  求的是福而福分這東西不是這樣求的 如果你心無善念與慈設計裝潢悲 再如何也是枉然我們應該建立正確的命運觀 上天才會給我們公平的命運與歸處  凡間沒有找房子仙丹 只有堅持與努力才能開花結果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在我們介意外在的當時 千萬別忘了居酒屋洗心  唯有過濾污染才能找回純真的心落葉或許讓綠意消色不少  但至少感覺出它的堅持與對新襯衫生的渴望一個掉落的動作 讓我感受到它等待新芽的悸動  美的令人刺痛一個小小的動作也是一種貼酒店打工心的慈悲 落葉的消失自然也代表了希望當我們懂得為土地著想 為眾生著想  我們的心自然就酒店工作全善德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t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