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鄰居美術班合照, 中間那一位美女就是我們的老師喲..本期課程已結束了, 下一期因為我肚子太大了可能要先休息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上課喲~樓上的鄰居是很不錯的, 關鍵字廣告因為長期在大陸, 一個月才回來一次, 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動靜所以只要他回來, 基本上都會知道本次不知是不是新年之故, 回來時間已有一個星期了~~ 不會是大陸回來了吧..小額信貸雖說現景氣很不好不過因為他很少住之故, 浴室的抽風機好像壞了, 只要是洗澡, 我們就會聽到要死不活的馬達聲也許他也洗得很難過吧...一天一天的過去~~ 開始出現了問題酒肉朋友了他洗澡的時間都在晚上12點過後~~ 難入睡的媽媽, 一定會被吵起來, 每天都在祈禱快快洗完看他也是洗得很快~~ 可是早上還要再洗一次, 而且都在7點多左右~~~ 我知道他室內裝潢很愛乾淨~可是很佩服他那麼早還要再洗一次~ 也就因如此~~ 我幾乎這幾天都不好睡~~ 我想也許他也想叫人修只是人還沒來~~ 可是真的很嚇人的聲音~~雖然沒有怪他~ 可是再長灘島下去, 可能真的要提醒他一下了~~ 有時想, 反正他也快回大陸了, 再忍忍吧酒肉朋友~-------------------------------------------------------------------------------------------------------------------------------------因為主臥有浴室, 所以烤肉聽得聱音非常的明顯, 好在淇淇現在都自己睡另一間, 離浴室最遠我們家的爸比更是強, 有三分鐘入睡法~ 因此只要三分後, 他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我好羨慕哦現在肚子又變酒店工作大了, 換姿態, 左大腿都會痛~~ 醫生說很正常, 所以只能忍著翻來翻去說~不過, 因為是最後一次的懷孕~ 所以很珍惜每晚的胎動, 踢來踢去的好活潑~~ 反而覺得很可愛~現在襯衫很小, 所以踢不太大力, 不知再大一點, 可能會被踢得哇哇叫吧, 只要側睡姿勢她不愛, 就會一直踢同一個點, 害得我又要換姿勢才行, 一直等到快天亮, 她睡著了, 肚子就變燒烤得很輕鬆了~~真是好玩的過程~ 和淇淇完全不同~ 淇淇可是乖很多的, 從不踢的, 只有打嗝才會動來動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t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