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女聲:Selina王膠原蛋白: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Hello Selina) 想念匯成室內裝潢一條河王: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售屋網合: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王:不小心犯錯S:房屋出租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合:你是我澎湖民宿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S:想念匯成一條河王:想念匯成一條票貼河S:好想問你王:好想問你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S:沉默太久房屋出租王:沉默太久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王:不小心犯錯合: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G2000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東森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t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